RuanXuSong / 我的元素

Published:

Version: 1.4+bc20bc4 updated

Summary: 用于在页面中插入元素,改变元素样式用于展示

License: MIT

AddAnyThingEveryWhere(我的元素)

一、概要

中文:大致功能是实现页面内任意元素的添加。用于页面演示或者样式说明,比较页面样式。

English:This script is used to add your own element into every page.You can edit the style of the element as you want.

二、功能说明

1.添加元素(Add Element)

  • 1.点击元素出现元素列表
  • 2.点击元素 div 或 button 可以在页面中插入对应元素 3.画线:点击 line,再在页面中任意位置点击可以确认直线起点,再点击一次可以确认直线终点,连成一条直线。再点击页面任意位置可以开始下一次画线,可以连续画线。
    退出画线:点击 line 以后出现“点击取消画线”按钮,点击可以退出画线。

English:You can Add Element by click 'div/button/line' button.And in the page.You will see initial element.

2.添加属性(Add Style)

  • 1.在添加元素以后,可以双击该元素,此时在属性列表下可以看到一个初始化的有一些默认值的属性列表,进行填值,input 失去焦点以后即可给该元素该属性赋值,并将该属性样式存到缓存中。
  • 2.添加另外属性:点击属性列表下的加号,会出现新的 input 行,在左边填入 CSS 属性名,右边填入 CSS 属性值,可以添加另外的 CSS 样式,并将该属性存到缓存中。

English:You can Add style by doubleClick the element you added.And in the 'properties' page.You will see initial styles,you can add and edit the style as you want.

3.查看元素功能(Inspect Element)

  • 1.点击“查看元素”按钮,滑动鼠标可以在页面中实时查看当前选中元素的属性以及元素内容信息。单击以退出查看。

English:You can click 'InspectElement' button to see attributes of elements.

4.禁用链接跳转(Forbidden Href)

  • 1.点击”禁用跳转“按钮以禁用当前页面所有 a 链接跳转,方便进行演示及调试,点击“启用跳转”按钮以重新启用链接跳转。

English:You can click 'ForbiddenHref' button to forbidden any link jump in this page.

5.一键填充表单(One Click Fill in Form)

  • 1.基本模式:在元素 tab 页下,点击下方的“一键填充表单”按钮,出现一对 input 输入框和一个 textarea 文本框,此时可以复制 JSON 格式字符串到 textarea 文本框中,失去焦点即可一键填充页面内的所有对应表单项,免去了测试调试时一个个去填充的烦恼。
  • 2.辅助模式:也可以通过上方的 input 输入框来生成 JSON,在左边输入要填充的 input 的 name 值,右边填入要填充的 input 的 value 值,失去焦点以后就会在 textarea 中自动生成对应的 JSON,同时自动填充页面表单值。要添加新的 input 的键值对,只要把原来的 input 内容改为要新增的就可以了,原来的 textarea 中不会被删除或更改。
  • 3.退出:点击下方的“退出表单填充模式”按钮即可退出,原有的 textarea 的值不会被清除。
  • 注:不支持虚拟 dom 的表单

6.移动(Move Element)

  • 1.生成 div 或 button 元素后,可以用鼠标拖动移动到指定位置。同时样式中的坐标值会改变,同时保存到缓存中。

English:Drag your element to anywhere.

7.下载样式(Download Styles)

  • 1.若想下载调节样式后的样式表,可以点击元素页下的下载按钮进行下载样式。
  • 2.文件格式为 txt,文件名为下载时间,文件下 createdAt 后为元素的创建时间,itemOrder 为元素添加的次序(第几个添加的),其后面的括号内字符串为 css 格式的字符串,可以直接复制使用。

English:click download button to download styles you added to your own element.

8.删除元素(Delete Element)

  • 1.点击元素列表,出现删除按钮,点击删除以后,再去点击要删除的线或是元素即可删除。
  • 2.退出删除:1.点击“删除”以后,按钮内容变成“退出删除”,此时点击“退出删除”按钮即可退出删除。2.或者点击元素列表下任意元素也可退出删除

English:Click delete button and click your element to delete element.

9.折叠菜单(Collapse Tool Menu)

  • 1.点击右侧圆形收缩按钮可以使侧边栏收缩到最小,不影响正常浏览。
  • 2.再次点击圆形收缩按钮可以使菜单栏回到原始形状。

English:Click collapse button to collapse tool menu.

10.显示漂浮幕布效果(Show Animated Cover)

  • 1.点击 cover 按钮以生成漂浮的幕布效果。

English:Click cover button to show Animated cover.

Rating: 0